close

2010.07.20

我們全家第一次到高雄玩

一早6點就起床準備出發

衝著想吃海鮮的衝勁~出發到高雄

我們先到"春秋閣"

在到旗津

但我只能說~

高雄也真的太熱了吧!

我的背不停出汗~

手跟腳像是在烤箱似的~快焦了

幸好有擦防曬~

但我又不停流汗~似乎成效有限啊!!

雖然到了旗津

但海產店卻少之又少~@@

不能理解啊!!

所以我有點失望@@

而太陽又熱到爆炸

所以在旗津就只逛了~

古蹟砲台以及燈塔

還有旗津的海洋探索館

因為真的熱到不行

於是我們就到了~~

"高雄夢時代"

呼~~終於ㄚ~~涼ㄚ

我們就待了一個下午!!

但我要告訴大家

夢時代給你一天逛

未必逛的完啊!

因為夢時代真的有夠大啊!!

很好~逛了夢時代後

準備前往"六合夜市"

但~~~~~~~車子不能動了@@

怎會這樣~@@

電池怎會沒電~

完了完了完了!!

ㄚ~~幸好我家是手排車

所以~懂車的人就知道~

手排車只要稍微推一下就能發動車子!!

於是乎~爸爸座車上~其餘五位女壯漢一同

1~2~3  殺~~~推車啊!!

(因為我不會在這種情況下發車所以就交給了我父親去辦)

我們推了有100公尺吧~@@

所有路人甲乙都在看我們~~

這這這~是要多好笑啊!!

但車子依舊無法發動

我們真的累壞了!!

在太陽高照之下推車~真的很累

我們喝了幾口水後~再來一次~

殺~~~~~~~~~~~~

OH  NO~依舊無法發動

這時有位好心阿姨叫我們打救援專線~

我要發一下小牢騷

什麼鬼救援專線ㄚ

等了5分多鐘依舊沒人接

是要我等多久

天氣又熱

姑奶奶我真的快發飆了

我共打了3次電話才肯接我的~

幸好他態度很好~~要不我一定會打客訴!!

很快的~他們派人幫我們接電!

結果~是因為我爸忘了關車燈~

因為去旗津都要穿越海中隧道

所以都一定要開車燈

我爸開了之後就忘了關~@@

哎~~~~真是大烏龍ㄚ!!

幸好不是我開的車

要不就換我被罵了!!

所以全家上車前往六合夜市

我只能說~六合是大陸仔的天地啊!!

都是大陸客~而且六合超無聊!!

超級無敵小~我還是覺得瑞豐好玩!

所以一個也是我們找不到好吃的

卻是在另一條小弄中吃羹麵解決

這時時候也不早了~

我們就準備回程了!!

但因為爸爸真的很辛苦~

所以我默默出場

換我駕駛!!

我就在高速公路上一路100~120開回台中!!

真的開車超累人!!精神很緊繃ㄚ!!

但也因為是非假日所以車不多~

希望有機會全家能夠再度出遊!

畢竟大家都長大了~

相聚時間真的越來越少!!

真懷念過去常出遊的日子 啊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